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我院与深圳五方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为积极做好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建设一批优质就业实习基地。6月6日,在江西省定南县岿美我院与深圳五方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江西省工矿时代旅游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并举行授牌仪式,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我院院长王犹建、院党委副书记王琨、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宿雅威,五方旅投公司副总裁、副总经理田亚丽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琨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状况、等基本情况。表达了校企双方“合作育人、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意向。田亚丽介绍了五方旅投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的经营方向和规模及在江西省组建工矿时代的初衷。表达了与我校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的愿望,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建立校企合作育人的长效机制。双方还就今后在人才培养、专业实习、创新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就业实习基地签约的圆满成功,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促进校企双方实现共赢。(文/邵琦婕、卢雨 图/宿雅威)

 

上一条:我校与安远二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