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6月7日,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王琨、毕业班辅导员、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校纪委胡建老师出席大会,大会由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宿雅威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琨首先向毕业生顺利完成论文答辩、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他强调,毕业生要认真对待毕业离校相关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安排办理离校手续。同时,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牢记“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带着“为人诚实、基础扎实、工作踏实”的精神气质,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接续奋斗;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三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奋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勇攀高峰,始终保持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校纪委胡健老师为毕业生们作了以“树立法纪意识、赢得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报告会。他从贪腐案件入手,强调了法纪意识的重要性。他提到,要从每一件小事中树立好纪律底线思维,切实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做纪律的模范遵守者。

(文/张倩楠、汤艳婷、卢雨 图/卢雨)

 

上一条:我院与深圳五方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