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我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5月27日,我院于经管学院106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琨、学工办副主任宿雅威、毕业班辅导员简琴珍以及我院2021届未就业的四十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宿雅威介绍了2021届各班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式,在与学生深入交谈中详细了解了在场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向及面临的困难,一一回答了现场同学关于就业提出的问题和顾虑。

王琨与在场的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指出,下一步学院将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邀请更多的企业来我院招聘毕业生。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好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通过就业积累工作经验,为下一步寻求更好的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文/李珍珍、卢雨 审/王琨、宿雅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学习党史办实事 校地合作开新局 ——建筑与设计学院与赣州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中心 举行校院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