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学习党史办实事 校地合作开新局 ——建筑与设计学院与赣州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中心 举行校院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4月29日上午,我院与赣州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中心(后简称“规划研究中心”)在规划研究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校院合作签约揭牌仪式,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市规划研究中心主任谢建军、总支书记梁志明与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金、院长王犹建及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挂牌)仪式。会议由规划研究中心主任谢建军主持。

211AB

在签约仪式座谈会上,院长王犹建指出,学院与中心进一步加强密切联系,在未来开展深度合作的进程中,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内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规划研究中心主任谢建军在谈及目前城乡规划专业发展的热点和趋势时,对学校未来城乡规划人才的培养提出了建议,并在讲话中指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是合作的基础,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是合作的目标,双方既要做好整体设计,也要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聚焦,在人才培养、工程实训、学术交流、科研合作以及就业推荐等方面扎实推进,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金谈到,本次签约(挂牌)仪式举行,是学院与规划研究中心深度合作的新起点,将为校院协同育人创造新环境。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共同推进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工学结合与社会服务。这也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为教师发展、学生成才办实事开新局的一次具体行动。

会上,学院院长王犹建和规划研究中心主任谢建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院合作基地协议,并在办公楼一楼共同为校院合作基地揭牌,这标志着校院双方在落实“校院合作、产教融合”上迈出了新的一步。(文、图/温小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