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4月14日下午,我院在法学院312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就业指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宿雅威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琨就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通报,并针对2021年春季招聘会、2021届考研初试情况、毕业生应征入伍等工作安排做了说明。

院长王犹建指出,做好学院2021届就业创业工作,全体教师必须坚持“五个到位”:一要提高站位,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要更新观念,就业教育到位;三要创新工作,就业指导到位;四要精准服务,特困帮扶到位;五要合力协同,责任落实到位。他要求各系、教研室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精准帮扶、精准施策,帮助和指导学生高质量就业。

院党委书记周小金就如何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统筹协调,多措并举,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教研室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工作分工,确保就业数据准确无误。(文/秦毅恩、宋晨宁)

上一条:学习党史办实事 校地合作开新局 ——建筑与设计学院与赣州市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中心 举行校院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