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我校与安远二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6月28日上午,我校与安远二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王犹建、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宿雅威,教研室老师姜小静、罗熠,安远县足球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叶胜宁,安远二中校长谢史平、副校长李全斌等老师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上,王犹建从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层次和就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着重就我校有色冶金特色学科建设、产学研特色科学研究以及“三实”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会人员进行分享。谢史平从安远二中的办学规模、教育教学质量、师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助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加强合作。

签约结束后,王犹建代表学校与安远二中校长谢史平共同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文/邵琦婕、卢雨 图/宿雅威)

上一条:我院院长王犹建带队前往安远二中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我院与深圳五方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