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进行时】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本网讯,4月13日,我院于经管楼3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周小金、院长王犹建、副书记王琨出席会议。


活动中,周小金书记介绍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的主要内容,组织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他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围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全体教职工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美育相结合,依托我院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带领学生挖掘创作具有鲜明特色的党史教育作品,用实际行动来庆祝党的百年诞辰。

随后,全体教职工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歌咏活动,共同学习了合唱曲目《向往》,营造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图、文/林诗琪)


上一条: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一届“建设杯”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