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第一届“建设杯”篮球赛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4月1日至25日,我院第一届“建设杯”篮球赛在东区灯光球场举行,此次比赛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我院文体部承办。我院各专业共6支篮球队伍参加比赛。经激烈对决,16、17级城建专业参赛队以81:76的成绩豪取冠军,产设、数艺专业参赛队获得亚军,环设专业参赛队获得季军。


比赛场上,参赛队员拼抢激烈、气氛活跃;比赛场下,观众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各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比赛是我院组建以来举办的第一届“建设杯”篮球赛。不仅彰显出我院学子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而且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文/李辉、卢雨 审/王琨、宿雅威)


上一条:【党史学习进行时】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一届中国(定州)体育健身用品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