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新的选择,新的开始”——我院开展专业分流宣讲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专业方向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做出合理的专业规划和选择,4月28日晚,我院于西校区主教学楼1604教室开展了设计系专业专业分流宣讲会。本次大会由我院艺术综合部部长董翔副教授进行宣讲。

董翔教授就“为什么要分流”、“专业分流原则”、“专业分流程序”以及“专业分流的建议”等四个方面展开对专业分流的讲解。他首先针对我院大类招生的优点展开了细致的介绍。他表示,经过一年学习,同学们对专业有更深的了解,更真切的了解自己的学习兴趣。根据兴趣爱好和自身定位理智地选择专业,能为学生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他强调,专业分流将秉持公平公正、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原则随后,董翔副教授向同学们展示了专业分流具体的时间节点,提醒同学们把握时间、把握机会,未来在各个专业大放异彩。针对同学们的疑惑,他提出建议:信息时代,利用网络了解相关专业、发展动态;结合自己的兴趣,征求师长意见;根据自己的综合考评成绩,了解周围同学的大体意向,合理确定第一志愿。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同学们对专业分流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专业分流填报志愿时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同时确保了专业分流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内各专业协调发展,为我院专业分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文/陈佳昌、陈焕帆 图/李温新 审/王琨、宿雅威)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一期院级青马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赣州市国土空间规划所所长黄仪荣莅临我院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