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7月14日上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建筑设计教研室主任蒋吉凯、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吴敏、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钱建春、环境艺术教研室主任孔德敏一行来院交流,学院院长王犹建、院长助理温小军、城乡规划系主任商林艳、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黄浩锋、环境设计系主任刘玉宝、建筑学系主任蔡丽蓉等出席座谈会,温小军主持座谈会。

会上,王犹建院长对袁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学院基本情况。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袁乐院长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和平台建设等情况,并指出双方在专业架构上具有高度相似性,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相关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商林艳针对学院建筑类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黄浩锋汇报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建设情况,并就学院科研平台建设进行了介绍;刘玉宝介绍了环境设计专业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还就专业人才培养、学科交叉融合、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文/温小军 图/华曦)

29F2E

上一条:我院在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荣获心理微电影一等奖 下一条:乡村规划贺堂行 同心共筑振兴路——我院课题组赴崇贤乡贺堂村汇报乡村振兴建设规划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