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在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荣获心理微电影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近日,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航空大学承办,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公布了评选结果。我院拍摄的心理情景剧《迷途》荣获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优秀心理微电影一等奖。

《迷途》讲述的是一位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感到十分迷茫、无助,在大学生活道路中努力去寻找目标的艰难旅途,最后选择把握当下,微笑平和的面对生活的故事。

375F1

近年来,学院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认真构建“院系-班级-宿舍”三级体系,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和文体活动,以润物无声的方式,有效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文/陈烨、彭洋)

上一条:你守护我,我温暖你——建筑与设计学院为援沪抗疫医疗队制作电子纪念册获赞誉 下一条: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