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你守护我,我温暖你——建筑与设计学院为援沪抗疫医疗队制作电子纪念册获赞誉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近日,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收到一份来自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牵头组建的江西省援沪医疗三队(赣州队)的感谢信。这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让我们看到了疫情之下,彼此双向守护、携手而行的温暖和美好。



2022年6月,江西省援沪医疗三队(赣州队)火速支援上海疫情防控工作,建筑与设计学院刘媛老师得知此消息,带领多名同学组建小团队,利用个人休息时间,发挥创意形象,结合设计理念,为江西省援沪医疗三队(赣州队)168名队员免费设计制作了一份精美的援沪电子纪念册,给队员们的援沪抗疫之行记录下了浓抹重彩的一笔。

17883

“在整个设计过程中,刘媛老师带领我们凭借专业特色、专业知识及能力,为“逆行者”提供公益服务,为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这是我们的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也是锻炼我们的设计能力的好机会。”视传191班杜国龙同学说到。

信虽轻,情却重;“疫”无情,爱有声。建设师生结合专业所学绘就的抗疫“暖心册”,为“逆行者”们带去了一份别样的温暖,也展示了江理师生的责任与担当。(文/杜国龙 陈烨 图/刘媛)

上一条:新生引航——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在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荣获心理微电影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