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新生引航——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2021年9月1-2日,建筑与设计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的报到工作。为增强老师对新生的熟悉了解,拉近学院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助力22级新生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9月3日上午,我院于文山楼313教室召开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琨主讲,宿雅威主持。下午于文山楼316教室召开2022级新生辅导员见面会,会议由22级新生辅导员华曦老师主讲,此次新生见面会我院22级全体新生参加。

上午,王琨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学校概况介绍、学院概况介绍、学生日常管理规定、学生资助政策、考研就业情况、安全教育提示六大方面逐一进行讲解,对安全纪律、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能够遵守校纪校规。并希望大家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提高综合素质,积极融入建设这个大家庭,为大学生活打下基础。现场气氛活泼。

FD17F

下午,华曦主要从校园文化篇、生活指南篇、教育管理篇、开学事务篇四个篇目进行讲述。通过宣读理工家训传达理工精神;通过日常生活走进新生生活;通过细致的步骤进行事务详细描述,并为新生就近期各方面的问题解疑答惑。通过历届案例告诫新生要提高防范意识,练就防诈骗的自我保护心理意识。着重强调安全问题、心理问题。最后对22级全体新生送出亲切的寄语,愿新生们能够在新航程中写下不一样的篇章,以阳光的心态迎接每一个挑战!

D2B7

见面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老师与新生之间的联系,解决了新生入学时的种种困惑,有利于同学们做好规划,为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指明方向。后续学院也将继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和学习。(文/陈烨、刘建泰、李洁)

上一条:我院师生赴兴国开展红色建筑旧址修复调研 下一条:你守护我,我温暖你——建筑与设计学院为援沪抗疫医疗队制作电子纪念册获赞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