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建设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建领航风帆正,乡村振兴破浪行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4月21日,我院院长助理温小军、第一党支部书记商林艳带领支部成员开展党建活动,前往驻点帮扶村兴国县崇贤乡贺堂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我校驻村教师肖芳永详细介绍了贺堂村的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成果。党员们通过现场踏勘,了解了当地的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当地村民进行访谈,询问村民的生活状况、村内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村庄规划的想法与意见。

随后,党员们走进茶园,了解茶叶种植情况,详细调研了贺堂村及周边村庄的茶产业发展现状。期间,党员们还参观了仍在建设中的毛泽东纪念雕塑、“农民暴动”主题雕塑、龙霞瀑布、九万古寺以及红军小道,为贺堂村下一步的规划出谋划策。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增进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思想理论的认识。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大家坚信,在党的领导下,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结合贺堂村独特的资源优势,必定可以走出一条乡风和谐、产业振兴的康庄大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中国新画卷一定会越来越美丽。(文、图/卢雨)

上一条: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琨受邀为自然资源部2022年赣州定点帮扶县(区)基层干部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全面从严治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