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综合治理 >> 正文
综合治理

【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我院开展开学初综治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15B14

本网讯  校园安全是最基础的工作要常抓不懈。我院在新学期开学前夕,积极组织学院安全检查、召开综治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综治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开学初的综治安全教育活动,为接下来的学院“综治安全月”拉开了序幕。

2月28日,为做好学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室、实验室、工作室安全检查,对安全隐患、卫生状况、教室设备等情况进行检查,做到心中有数、消除隐患。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的安全稳定暨综治工作会,会上,党委书记周小金就开学检查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开展师生安全教育进行了布置,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进行了重申。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遵守学校规定,有序开展教育教学。

3月2日下午,为传达学校平安校园暨综治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分头深入系部、教研室、学工办,认真传达学校综治工作会议的最新要求,强调要把师生安全放在头等重要的大事来抓,教师不仅要重视自己的安全,而且要以“父母之心”教育学生重视安全。(文/顾文欣)

 

上一条:【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我院开展“综治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我院召开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