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综合治理 >> 正文
综合治理

【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我院开展“综治月”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为响应学校号召,加大综合治理力度,进一步改善我院安全环境,3月27日,我院于文化广场开展了以“综治维稳,和谐建设”为主题的“综治月”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同学们分发综治宣传册并对安全小常识进行普及,列举有关食品安全事故案例,提醒同学们注重食品安全。同时,志愿者们还邀请现场同学进行扫码答题,通过有趣的有奖问答形式加强同学们对综治的认识。活动现场还摆放了正规食品、以及相对应的假冒伪劣食品,切实提高同学们对假冒伪劣产品的辨别能力。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为我院创造安全、和谐环境的决心。

此次“综治月”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师生普及了有关食品安全等知识,提高了我院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安全鉴别能力,营造了校园安全、和谐的氛围。(文/卢雨)

上一条:【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爱’的智慧与成长”——我院开展大学生恋爱心理问题与调适心理讲座 下一条:【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我院开展开学初综治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